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premotec

电机,齿轮箱,编码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Premotec无刷DC电机产品介绍
Premotec无刷DC电机产品介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8Premotec无刷DC电机产品介绍 
品牌: Premotec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31 13:59
 
详细信息
 Premotec无刷DC电机
无刷直流电机使用外部转子和铁芯柱,以最小化齿槽效应并最大化输出扭矩。Premotec无刷电机采用极其紧凑的封装,有集成电路或无集成电路。高质量部件的使用确保电机寿命超过20.000小时。这些电机的扭矩从2.5到210毫牛米不等。转速范围为1000至10.000转/分。
 
产品型号: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21EE-1.0 Watt 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58EB-35 Watt(brake)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21EE-1.5 Watt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58EB-35 Watt (compact) 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48EB-8 Watt (2 wire)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58EB-50 Watt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48EB-8 Watt (4 wire)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58EB-50 Watt (high torque)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48EB-12 Watt (2 wire) 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58EB-70 Watt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48EB-12 Watt (4 wire)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58EE-70 Watt 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BL58EB-35 Watt   
Premotec无刷DC电机
产品分类:
Premotec无刷DC电机、Premotec无芯DC电机、Premotec铁芯电机、Premotec同步和步进电机、Premotec直齿轮变速箱
 
品牌介绍:
PREMOTER自1997年10月开始已成为的生产精密度高的马达公司。PREMOTEC生产四种微型电机,例如:无刷直流电机,无线直流电机,铁质核心直流电机,磁性步进电机及同步电机。另外,针对每种电机,还可提供完整的配套齿轮变送箱。
 
PREMOTER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和专用医疗领域,例如:燃气注射系统,高精密数显驱动系统,压力编码只读系统,激光扫描仪器,数显分析仪器,工业墨制喷气打印机,污水处理分析,取款机,制药领域的配药系统,纺织制造业,文件处理设备,音像业,计算机领域的光盘驱动设备。
 
更多关于产品选型、价格问题,请电话联系销售代表高轲。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